问两个sqlserver的棘手问题?

wisun 2004-05-13 04:27:17
1、加密的存储过程,怎么发布?--不想让那些代码暴露--以前在SQL 7中可以先把加密后的密文读出“0x05DFAFE2835A726A69CDF9EDA........”,发布给客户时,用“exec(decrypt(0x05DFAFE2835A726A......))”即可,但sql2000下密文却读不到啊?

2、在执行sql语句时,某些用户传入的字符串参数中,偶尔会有单引号的出现,直接导致sql错误?大家有没有通用的办法?--我是采用临时办法--出现一个'让变两个'。
如:"update table1 set field1='abcdef' where field2=1002"这么一个简单的语句。但某种情况下,用户给的abcdef类似参数中,已经有一个'单引号了...
...全文
2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lp 200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使用特定的程序进行加密,发布给客户的时候,再给他一个解密程序。需要注意的是SQL是可以跟踪的,所以要执行的时候需要先检查有没有开跟踪的过程,有就不执行。
2、这个只能是前台控制吧。送入后台前先检查一下,再送过去就好了。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