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程和串口通讯问题,请高手大哥解答,小弟叩头。

newjlwg 2004-05-13 06:27:13
1.不同的线程可不可以使用相同的线程函数来创建,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2.另外串口通讯程序中,GetOverLappedResult()的最后一个参数设为TRUE的时候,它要一直等到希望读取得字节都收到才返回(createfile()函数使用的是OVERLAPPED参数),请问这时GetOverLappedResult()函数在占用CPU时间方面是否类似于函数
WaitForSingleObject()那样占用很少的CPU时间?以使线程不至于过多占用CPU?
...全文
7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leiecho 2004-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啊!我实在不懂是什么原因!先谢过了!!!!
lileiecho 200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请教这个问题,希望那个好心人给回答一下!
另外,在我的程序中出现这种问题:
我用重叠操作来进行写串口(OVERLAPPED结构中的事件是手动置位的,没有用超时!)再用WaitForSingleObject()来等待串口写操作,该函数完成后,再用ResetEvent()把事件置位无信号,之后调用GetOverLappedResult(),这个函数的最后一个参数设为TRUE的时候,它居然成功返回.问题好怪!因在我的程序中,在ResetEvent()之后,事件一定不会变为有信号,也就是说它会一直等待,永远不会返回!
虽然程序这样写没有意义,但是我的目的是测试一下函数的用法及功能情况!
希望各位大虾指教!


zjg751206 200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kbase上面有个线程通讯的类,我每次都抓过来直接用。我发现很成熟的。
Jarrylogin 200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当然可以,线程的优先级要定好.用AfxBeginThread().

15,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