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clipse和jboss开发ejb的小问题?

moyan311 2004-05-14 02:47:06
在开发的过程中把ejb给deploy进module中,提示[ant] BUILD FAILED: file:C:/eclipse/workspace/PetStore/singon/META-INF/build.xml:64: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C:\eclipse\workspace\PetStore\singon\META-INF\deploy.xml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我看了一下没有生成deploy文件,可是这个文件应该是ant自动生成的啊,而且在build.xml中有 <exclude name="META-INF/deploy.xml"/>,可是为什么没有自动生成啊!(build过程显示成功 BUILD SUCCESSFUL)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ndam_king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过程有点问题,你自己找一下,还是没有jb开发的方便,免费的还是有差距!
leeak 2004-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有配置好
bibiye 2004-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添加一下试试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