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广州找份java的工作

eyqwcn 2004-06-07 08:56:44
本人24岁,大专,学习java已经有8个月了,有跟过一个项目, 1):熟悉J2EE体系架构,能够熟练应用Java进行开发;
2):熟悉SqlServer数据库。
3):熟悉HTML、JavaScript等网络语言。
5):熟悉Windows平台开发。

项 目 经 验
2003/08--至今:pos收银系统
项目描述: pos收银系统由前台销售后台管理两大子系统组成,整个系统也采用MVC模式进行B/S构架,使用Jsp做前台(View),后台用Java(Model),使用自定义TagLib连接和控制前后台(Controller),Web服务器用Apche Tomcat.
总个系统由前台销售集销售和后台管理组成,前台集销售和查询于一体的功能,后台管理包括硬件管理(条码打印机、普通打印机)、软件管理设定、商品管理、人事管理、会员管理、供货商管理、进出货单管理、盘点系统、报表输出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十个子模块。基本上涵盖了零售业的主要功能需求。
责任描述: 我在此项目中主要负责后台的web页面的开发,也就是基于java的jsp开发,还从事自定义Tag,以及后台的一些逻辑JavaBean编写工作。

想在广州找一份java工作,待遇可以谋生就可以了,主要的是能够学到技术,有发展的空间。我的联系方式是13794418711
msn:herry_yang1@hotmail.com
...全文
21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gamicr 2004-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java已经有8个月了,有跟过一个项目, 1):熟悉J2EE体系架构,能够熟练应用Java进行开发;
-----------------------------------------

学java才8个月,居然敢说熟悉j2EE ...-_-!
zbulrush 200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道理
xiaofei7569 200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这样别人不敢要的,学够了就走人,这样比较难办的。
abcdefg171459 200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很多人都写上想学习技术,你也不想想站在公司的立场上,就好象你要占他便宜似的,他会让你占吗,虽然实际上公司并不吃亏。有些公司只想找熟手,你这样写,摆明了是你的技术还不过硬,还有待提高;再说这样写人家又怕你学到了技术以后就跑了。所以这句话最好不要写,藏在心里自己知道就行了。也别这样,“待遇可以谋生就可以了”,拜托有点矜持行不行,都这么干那别人也不用混了。当然实在是囊中羞涩,那也叫没办法的事。总之,我感觉这些话不必写出来。写出来反而不好找工作。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