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Server错误的捕捉?

huijunzi 2004-06-07 09:20:50
我在编写一个基于SocketServer和SocketClient的通讯程序,遇到一个问题,我动行SocketServer端,然后用Delphi打开SocketClient端的程序运行,连接上Server一切正常,然后我直接用Delphi的Run->Program Reset断掉客户端,此时服务器就会报一个Asynchronous socket error 10053错误,我已经在OnEerror中写了相关事件来捕捉该错误,但是依然捕捉不到,我怎样才能捕捉到该错误呢?谢谢
是的,直接运行可能会没有,但是在某些时候一个客户端异常断掉还是会引发出这个错误,做为一个服务器程序,我必须全面捕捉各种错误,从而不会因为一个客户端的异常而导致服务端的异常,从而引起整个系统的不稳定。
我说的这种情况只是为了更好的描述错误出现的环境与状况,并不是说一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在其它情况下也可能会发生,我只想捕捉这个错误!

...全文
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