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请推荐好的项目管理书!!

crazybay 2004-06-08 03:28:37
拜谢..
...全文
2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heshui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功的项目管理》
《高级项目管理 一种结构化方法》
------------------------------------------------------------------------四年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相关工作从业经验。/熟悉P3、Project软件的操作、培训、实施和应用规划。/熟悉Rose、UML、OOAD。/愿与诸位探询企业项目管理成功之路!/Email/MSN:Epmt@hotmail.com
mathematician 200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效的项目管理》
dragontiger2000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4年春季软件工程硕士(MSE)广州教学点招生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等4所大学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一流的高等学府之一,并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在人民网200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第五。
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是教育部和国家计委联合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为适应我国信息化产业建设和发展的需要, 2004年春季面向全国招收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MSE)。
一、培养目标
面向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发展需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对软件工程技术人才需求,培养实用型、复合型软件工程技术和软件工程管理人才。
二、学制与培养方式
1、学制与学分:学制2~2.5年,采用学分制,第一年学习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第二年参加工程实践并完成学位论文。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者(论文形式可以是工程项目技术报告、关键技术的研究论文等),经校学位委员会批准,可授予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2、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学习:课程学习和工程实践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完成。课程学习原则上采取周末、晚上授课方式。工程实践要求在工作岗位上结合工作实际来进行,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学位论文。
三、学费标准
非全日制学习:学费(含学位论文答辩费)3.3万元。学费分两次交清。
四、报名考试与录取
1、报考条件
⑴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⑵较系统掌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一定的运用能力。
2、报名手续
⑴《2004年攻读软件工程硕士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⑵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⑶报考承诺书一份;
⑷报名费300元。
3、报名时间
⑴报名时间:2004年5月15日至6月30日
⑵广州教学点报名联系人: 020-83691765 13352886819 温老师
⑶上课地点:广东省委党校等;
4、考试与录取
⑴考试科目:英语、数学、专业综合(C语言程序设计和微机原理)和面试;
⑵考试参考书目: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辅导丛书--综合教程》,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主编:李光
立 张文芝;
《全国工程硕士入学考试数学考试大纲及考前辅导教材》(修订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C程序设计(第二版)》,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应用(第二版)》,张鄂亮、林红、肖广润、周惠领,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⑶考试时间:春季班的考试已经结束, 但是招生工作接着进行. 可以先和春季班一起上课, 考试可以放到和秋季班(10月初)再参加考试.

⑷根据考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8月中旬开学。
五、免试条件
1、凡参加200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考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0810(信息与通信工 程)、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数学、外语、专业课程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可免试相应科目;
2、凡参加200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考非相关学科,数学(仅限数学一和数学二)、英语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可免试相应科目;
3、符合免试条件的学生,应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
4、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须提供盖有报考院校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印章的成绩单。
六、招生咨询
网址:http://www2.hust.edu.cn/softschool
在职软件工程硕士课程设置(40学分)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学时 学分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学时 学分
必修课 第一外国语 64 4 选修课 软件体系结构 32 2
软件数学 48 3 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 32 2
高级软件工程 32 2 UML与Rational Rose 32 2
面向对象技术 32 2 软件工程案例分析 32 2
先进软件开发技术与工具 32 2 系统分析与数据库设计 32 2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32 2 高级INTERNET程序设计 32 2
计算机网络技术 32 2 电子商务 32 2
开题报告 1 嵌入式系统及应用 32 2
论文中期报告 1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32 2
软件质量与软件测试技术 32 2
毕业设计(专业实践) 6 高级操作系统 32 2
领域知识 16 1
软件企业管理 16 1
知识产权 16 1
企业发展战略 16 1
组织行为学 16 1
信息经济学 16 1
人际沟通与团队精神 8 0.5
创办软件公司专题 8 0.5
前沿技术讲座 8 0.5
小计 25学分 小计 15学分

thatwind 2004-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M案头
IT项目管理

另外一本 沉静领导 可能和项目管理关系不大,但是可以看看,呵呵!
stonespace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秘密
人件
人月神话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