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请教Applet的载入问题

B828 2004-06-09 09:22:16
在浏览包含Applet的网页时,浏览器会从服务器下载.class或者.jar文件

我想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下载.class和.jar

当然,你第一次浏览此网页的时候是肯定会下载.class或者.jar的

请问是不是每一次浏览此页的时候都会下载呢?也就是我把浏览器关闭,然后在浏览相同的网页,会不会也要重新下载?

希望知道的不吝赐教。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owu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可能跟运行环境有关.
一般来说,下载过jar会保存在你的电脑里.比如win2k,用sun的虚拟机,可能就会有一些文件在某个cache文件夹里面.
我的电脑中的这个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Sun\Java\Deployment\cache\javapi\v1.0\jar中.不同的jre可能不一样.
你下次浏览这个页面的时候如果虚拟机发现服务器上有更新版本的jar,它就会下载回来.
如果没有,就用cache的.
cql0007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用的是1。2以上的JAVA,客户机会装上一个JRE的,JRE会有一个自己的高速缓存,class/jar文件会存到它的高速缓存里去。

每次浏览的页面包含这些已经有的class/jar的APPLET时,系统会首先检查那些class文件,看服务器上的版本和客户机的高速缓存里的版本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就不下载新的,不然就下载新的。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