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的一些看法

aid666 2004-06-09 10:18:48
j2me的发展是什么样子的呢?
也许我说的不太准确,嗯,手机应用的发展前景是什么样子呢?
是发展成为完全的移动计算呢?也就说手机的运算能力越来越强,屏幕越来越大。就好像现在的一些“大块”的手机那样?

我觉得手机永远是手机,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手机只是人们在移动的时候用来进行联系的工具,人们不会在等公共汽车的时候站着来排一篇word文档,最起码这在现在是没有应用价值。你会用手机来画一张画吗?
手机的各种附加功能应该使其成为一个休闲娱乐中心。当然不排除会出现一些特殊的应用。但就其主流来说,商业应用不会是其主流。打字再快,也没有一个电话直接打过去快。

手机的尺寸。现在有的手机作的越来越大,最典型的,我兄弟用的7650,够大,性能也好(反正比我的7250好)。但是太大,太重。
我认为手机的界面问题不应该完全通过硬件那一方面来解决,很大程度上应该由程序来解决。拿输入法来说,有的输入法就好,就顺手。用过波导的,那叫一个烂。还有摩托罗拉的,用过三星的,应该是最好的,现在用的是NOKIA,应该算是比较好的。
什么叫高手?我觉得高手就是用十几个键,就可以完成别人要用100多个键才能完成的事。而高手中的高手,就应该是用那么十几个键让别人用的舒服的人。也不知道有没有研究过这方面的东西的兄弟?
就说这么多吧,明天还要考试呢。
...全文
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_max 2004-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完全同意
nik_Amis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xj_lake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机的运算能力会越来越强,成为完全的移动运算终端。但是移动运算不是移动操作,在短期内,操作简单的应用才会流行。只要速度足够快,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愿意随时随地查一下google,这意味着个人的知识负荷极大地增加。

长期来看,手机的可操作面积会越来越大,但体积不会变大,甚至越来越小。很快屏幕就能像纸一样卷起来,这样的技术已经发明出来了。

手机可以成为个人手持的红外扫描设备,用于身份识别、产品防伪等等。
clnara921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的手机就是让通讯更方便,
让生活更有情趣。
Arias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生产商就是希望通过越来越丰富的功能来获得客户的青睐!
_炳叔_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不错,功能太多了,会记不住的,而且 用起来也麻烦。我认为!!
sunny110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机只能当作电脑的附件,
thunderxs 200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手机只能做游戏吗。我希望看到手机将来作为商用的终端。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