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跨平台部署的问题。

kent_huang 2004-06-10 05:04:41
首先在Windows平台下生成了一个war包,部署到本地的weblogic7上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当想把该包部署到远程的RH Linux上时出现了问题.报的错误是不能找到包中的class.
我分析了一下,很可能是由于在Windows平台下生成的包中目录是用反斜杠来区分,而在Linux下则是用正斜杠来区分目录.所以导致了不能正确找到该包中的class.

想请教各位有过跨平台部署经验的专业人士,如何解决该问题,或者我的分析有问题,也请指正.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t_huang 200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还想再请教一下北极星兄,我使用的是JB编译生成的WAR包,不知要如何才能将“\”替换为“/”,有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
北极猩猩 200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是在那里都是用/就行了,在Windows里只要不是从驱动器开始的绝对路径就可以使用/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