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一个开发,女性,1人

ssdjmcj8048 2004-06-11 05:19:25
什么招聘网站都要收钱,能理解。小公司,需要一个开发,女性,要求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谢!
tel: 010-82955736
mail: wh@ucargo.net
msn: wh@unitop.com.cn

工资不会太高。有兴趣、有经验的3000,无兴趣、有经验的1500,有兴趣、无经验的1000,无兴趣、无经验的不要,超有兴趣、超有经验的0(和我一起创业吧,给不起工资)

公司小,还不能提供优厚的薪水。当然希望找到开发高手,只是能力有限。
另外,需要女性不是歧视,只是觉得要写一些文档、培训教材,女性心更细一些,也更稳定一些。

当然也希望能够有高手能够合作创业!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_liuyang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来,呵呵

先河科技http://www.prosion.com 性质:IT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解决方案,有十几年的历史,详见网站。

目前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成立新的研发中心,需要招聘形象佳,气质好,诚实可靠没BF之MM助手一名,年龄20-23岁。

公司新部门所在地:广州市东山区东华北路168号金城大厦红楼303室;交通方便,距离东山口地铁约300米。

电话:61286264

工作地点:广州市

工作性质:秘书,文员,行政管理,财务。

要求:身高160cm以上,专业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熟悉电脑操作(Windows和Office),会说粤语(最低限度能完全听懂),一定的英语能力(二级),有创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没Boyfriend者(考虑到公司目前的状况)。有在IT公司的工作经验和较好的文档写作能力者可优先考虑。

说明:需保守公司秘密;能提供住宿;试用期3个月;正式转正后提供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其他具体问题面试时面谈。

由于本公司新部门成立,发展初期,环境确实比较艰苦,不可能提供非常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试用期800,正式月薪1000RMB起),但本公司本次是招收合作伙伴,作为创业者的你是需要做出一定的牺牲,如过你没有准备好成为开荒牛的一员就不需要加盟本公司。但如果你现在选择先河,以后的你将获得公司的分红并有机会成为本公司的行政总监。

本公司能为你提供的不是高薪而是一个发展的机遇,你有机会参与公司是如何从一间房子和几个桌椅上建立起来的。请你认真考虑本职位是否适合你,如你再三考虑后决定加盟的话,请你尽快与本公司取得联系。

诚意等待你的加盟!

From CTO

联系人:刘先生
Liu Yang ly_liuyang_ly@21cn.com
LYSoft http://lysoft.7u7.net
highbury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一下吧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