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s端 办公自动化软件

javaoaout 2004-06-11 05:30:08
一、产品的特点
1.1 信息共享:
1.2 自定义业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
1.3 支持业务流程的自定义报表系统:
1.4 界面友好,操作方便:
1.5 系统和数据安全性:
二、产品技术优势
2.1 先进的体系架构:
采用B/S(浏览器/服务器)体系结构使得用户只需要通过浏览器即可轻松完成各种信息处理,简单易用,大大缩短了信息系统建立周期,节省管理费用,集中管理、统一维护、分类有序存放信息数据,使得系统维护、升级、扩充更方便,并且可针对集团企业组合和扩展迅速做出相应的系统调整和变化,极大的适应了用户在不同环境和条件下的需求;
2.2 完美的适应性:
开发基于SUN公司的J2EE平台,从而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 NT/2000、Unix、Linux等)及多种数据库系统(如:MS SQL Server、Oracle、DB2、Sybase及Informix等);
2.3 可靠的群集结构:
针对大型集团企业办公的特点提供了群集构架模式。支持公文、报表在集团各级企业间流转和催办的功能,更加适合办公管理要求,还支持各种群集数据库和分布式数据库结构,保障企业内部的办公更清晰、更顺畅。强大灵活的流程管理功能使企业可以方便地规范内部管理流程;
2.4 模块化结构设计:
能适应企业不同阶段的组织结构或人事结构变化,系统伸缩性好,支持不同规模的用户;
2.5 高度的安全性:
整合了多层次的安全控制方案,消除浏览器自身的诸多不安全因素,用户在浏览器中输入了其无权访问的页面地址,系统将自动注销该用户;系统在登录认证时,仅将用户输入的密码加密后与数据库中的加密密码比较,不提供任何对数据库中的密码提供解密操作的服务,使得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三、体系结构
  从设计到开发完全采用了面向对象技术,整体的架构完全遵循SUN公司的J2EE规范,实际开发中大量采用了JAVA技术,例如:Servlet、Applet、JSP、JavaBean、JDBC Pool、JavaMail等,使得整个体系结构符合知识经济时代信息应用的发展趋势。
  采用模型、视图和控制器架构(MVC),模型提供应用业务逻辑(Enterprise Beans类);视图则是其在屏幕上的显示(HTML页面、JSP页面);控制器则是Servlet、JavaBeans类,它用于管理用户与视图发生的交互,采用MVC模型,将逻辑层和表示层分开以后,使得它们各自能够独立的变化。进而使得可维护性、可扩展性及可测试性方面得到很大的改善;通过将控制器和模型代码保持在视图之外,可以动态地决定表示的形式。
四、功能概述
4.1 信息处理
一、  待办事宜
显示系统中各功能模块的最新更新或当前状态,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轻松而又有序的工作平台。
二、  工作安排
提供了全功能的私人和团队日程安排。可设置约会、提醒信息、过期是否自动删除,可以按日、按周查看单位内所有员工的工作安排。信息提醒和日程安排公开范围功能使本系统更高效、更易于管理。
三、  工作日志
提供自身工作日志纪录功能,可进行日常办公的工作摘要纪录,并提供强大的检索功能。
四、  档案借阅
提供对收文、发文、会议、传阅、签报、人事及实物案卷和档案完整的检索及借阅管理方案。
五、  资产预约
使你可以更加有效地共享单位的公共资产(如车辆、办公设备、图书等),你可以查询可预约的资产状况,并可跟踪预约的整个审批过程,每一种资产均可设置不同的访问团队,使资产共享局限于特定的团队。
六、  报表填报
根据用户定制的报表与工作流相结合,可以发起流转或提交审批,提供处理状态跟踪查看功能。
七、  我的文档
提供了对在线文档的智能化管理,文档可以分类存放到预定的文件夹中,并可以为每一个文件夹设定可访问团队,确保文档资料的高度安全。
八、  个人设定
提供对个人帐号的维护及个性化设置。
4.2 协同合作
一、  公文处理
二、  会议管理
三、  报表系统
四、  工作流4.3 内部管理
一、  档案管理
二、  资产管理4.4 安全认证
一、  签名认证
二、  控制面板
4.5 信息交流
一、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模块允许您从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簿包含个人地址簿和单位内员工通讯录,支持收发内外部邮件。
ü  电子邮件接收、发送、回复、保存
ü  支持邮件附件
ü  支持多个外部邮箱帐号
ü  支持内部通讯组的群发
ü  支持文本与HTML两种方式阅读邮件正文
ü  支持邮件的优先级设置
二、  信息系统
提供信息化建设中信息共享方面的一整套应用解决方案。

三、  电子论坛
为团队成员远程交流思想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用户可以在一个共同的空间里阅读、发布、回答工作中产生的疑问与论点,加强交流。

有意可以发邮件:javadevelopuser@hotmail.com
提供在线演示!!

谢谢!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