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装了K-Lite Codec Pack还是不能播放avi

xwy1982 2004-06-12 11:44:40
装K-Lite Codec Pack2.25full的时候,提示有几个文件不能被替换,后来我在安全模式下装了,都没提示错误,不过还是不能播放
进安全模式的时候,提示please enter esc to cancel loading d346bus.sys
d346.sys是什么啊,以前进安全模式的时候,都没这样的提示


我还有一个xp系统,播放avi都是好好的,以前装K-Lite Codec Pack的时候都是提示什么问题,不过好像不是2.25版的,比这个低
...全文
81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yyzz 2004-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一下Windows Media Player9 Codecs试试。安装后再安解码。
xwy1982 2004-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来就是dx9.0b的
xjp6688 2004-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VICODEC看一下它是用什么编码器编码的
seawind999 2004-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安装个DX9.0试一试!!!
xwy1982 2004-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VICODEC看一下它是用什么编码器编码的
***********
跟你说不是这个问题的啦,dvd都不能放啊
xwy1982 200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fc /scannow扫描过了,没发现改动

系统升级后,文件会不会有改动?

得知道你的AVI文件是用什么编码器制作的
**************
不是这个问题,我的另一个系统都能播放,其他人的电脑也能播放,他们的加码器都是我提供的
我现在连dvd的文件都不能换
blueclu0281 200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看看是不是系统文件的问题啊
xjp6688 200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知道你的AVI文件是用什么编码器制作的
seawind999 200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用sfc /scannow扫描系统文件,看看是不是系统问题!!!
xwy1982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播放指报错”不支持此格式“

我觉得是这个系统的问题
看dvd也有问题

另一个系统就不会,也是装K-Lite Codec Pack的
sczhoubing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组合的解码器兼容性方面可能有点问题,建议你还是单独安装你要那几个解码器吧。不能播放是指没有图像还是没有声音或者兼而有之,注意看你的avi文件的文件名,一般有使用解码器的信息。

4,1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