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可以设置我的asp.net网站可以使用SSL?

heroyu 2004-06-12 05:05:52
如题~
...全文
2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p2211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esky.com/ServerIndex/77125243130347520/20040509/1795316.shtml
heroyu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相应的Web Server管理者登录电子商务网站,选择SSL证书申请,填写证书申请的基本信息,并提交1中生成的证书请求包。

这个要登录什么网站? 收费会不会很贵啊~
newnan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SSL服务器证书是Web Server与浏览器用户建立安全连接时所必须具备的证书。它的申请不需要通过业务受理点,用户的密钥对由相应的Web Server自己产生和管理,申请证书时只需将Web Server产生的证书申请数据包提交给CA中心即可,密钥位长为512位(或1024位),证书装载到Web Server中。


目前,CA中心能够签发Netscape Web Server,Microsoft IIS server,Java Web Server,IBM Go WebServer,Lotus Notes Server 4.1,Domino Server4.5,Domino Go WebServer等WWW服务器的证书。 SSL证书功能的实现决定于要申请证书的Web Server是否支持相应功能。Web Server申请了SSL证书并装载成功,根据Web Server进行相关的配置后,即可与用户浏览器建立安全连接。
支持SSL 2.0的Web Server证书在与用户浏览器建立连接时,不需要用户端的浏览器证书,服务器的SSL证书用于向用户表明服务器身份和建立安全连接通道。
支持SSL 3.0的Web Server证书在与用户浏览器建立连接时,除服务器自身拥有SSL证书外,还要求浏览器客户端拥有用户证书,建立通信时Web Server和浏览器交换证书,验证对方身份后建立安全连接通道。此时,浏览器客户端拥有用户证书即是2.2中的个人安全Email证书。

SSL服务器证书的申请操作流程如下:
1. 需要申请证书的Web Server管理员在相应的Web Server运行证书申请数据包生成程序,生成证书请求包。
2. 相应的Web Server管理者登录电子商务网站,选择SSL证书申请,填写证书申请的基本信息,并提交1中生成的证书请求包。
3. 在线提交成功后,相应的Web Server的管理机构带相关证明到CA中心申请证书
4. 用户填写证书申请表格和证书申请协议书
5. CA中心审核员将表格填写的数据与用户在线填写的数据进行比对审核
6. 审核通过后对相应证书进行制作,制作成功的证书以软盘或者E-mail的方式发送给证书申请用户
7. Web Server管理员在相应的Web Server运行证书装载程序,将申请成功的证书装载到Web Server中。
newnan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创建自己的CA认证服务器(windows server的组件,需要安装)
2.然后申请服务器身份认证证书
3.颁发证书
4.IIS配置需要SSL通信
heroyu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知道的朋友帮忙顶一下啊~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