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存档日志太大

jianwenli 2004-06-15 09:22:39
就从最近开始我们的oracle 9i数据库,每天的归档日志都会达到7或8个G左右,oracle是装在磁盘整列上,oracle服务在双机软件里启动,两台机器中的一台如果坏了,双机软件会把阵列和oracle服务切换到另外一台服务器.
我们尝试着在enterprise manager console管理界面里改了一下,具体操作就是把\例程\配置中的归档日志模式的选中去掉,然后它提示需重起oracle服务,启动时tns报错无法解析服务名。
此种办法不行,我又把他的归档模式的自动归档的选中去掉,然后又修改\oracle\admin\xcwssp\pfile\init.ora.1120200316572这个文件里的archive_log_start=false,当时可以,但oracle服务重起或者经双机软件切换以后,在sql plus里用archive log list命令查看,归档模式又变成自动的了。
...全文
1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