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请问几个问题,谢谢回答者的帮助!有机会我请你Happy

Lazywoman 2004-06-15 07:14:55
1 对累加器的表示,有些地方是用A,有些是ACC,这有什么区别呢?是一样的吗?
2 SETB OOH是表示对内部RAM中的位寻址区的位地址为00H的位进行复位操作吗?
3 位寻址方式中直接使用物理的位地址的指令:
MOV C,3AH ;该指令的功能是把27H单元中3AH(D2)位的状态送进位标志位C。这是我在书上看到的,没看懂,是不是有错哟?
4 变址寻址方式是用于访问程序存储器的,请问什么时候需要用这种访问方式呢?
我看发现用的书写得很烂,什么都讲了,但什么都讲得不清楚。请问大家有没有C51的一些习题集哟,要有答案的哟,请传我一份吧。我的email:028lyc@163.com,QQ:
53571176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