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jsp时服务器里的Tomcat5显示太量的错误信息,该如何解决?

chinastrong999 2004-06-22 04:10:41
服务器配置:联想3***,Windows2000 Terminal 5.00.2195 +SQL2000 + Tomcat5 + JDK1.4 (+ Apache2)

本地测试环境:Windows2000 Pro 5.00.2195 + SQL2000 + Tomcat5 + JDK1.4

本人写的jsp+servlet+javabean程序在本机上测试时Tomcat5一点错误信息都没有,
(当然,编写时时有发生错误,但修改错误后就不会显示错误信息了)

现在把程序放到服务器上,同样的配置,Tomcat5有时就会出错大量的错误提示,当然有些错误提示是不会影响程序运行,如警告信息~~~~

但关系到数据库调用时就会出现严重的问题:速度极慢,要按Ctrl+C才能把错误信息快速的显示出

如:我做了个分页显示文章:打开没问题,能正常显示,也没错误,但我按上一页,下一页,这样不断循环几次后,就死掉了。出现大量的错误, 且重开IE,也打不开那个页面了,只能重起Tomcat才行

最多错误信息: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但这个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我机上调试出现这种情我都处理OK了!

总之,在我机上运行是没问题,也没错误显示的,tomcat4,tomcat5在我机上试都没错误信息显示。


放到服务器上就是老显示错误信息(当然不是每个页面都会)!

这是为什么?有办法解决吗?要不然,错误信息还没得来处理的话,网页就会死掉,只有重起Tomcat!!!!

各位大虾帮帮小弟啊~~~~~在此先说声谢谢了!!!!!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