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制作产品的发布iso

asdmonster 2004-06-23 12:31:16
以前都是做项目,然后一般都是做成一个war,或者jar之后,到客户那边手动发布发布就ok了。

现在做个产品,希望能做成一个可以让用户一路next下去的安装iso或者安装程序吧。
但是问题很复杂,因为我们这个产品里面有基于tomcat的web程序,有一些application,还有一些jni的c写的dll和exe.尝试着用installshell做了,但是还有一些“槛”不知道该怎么跨过去,主要是:
1,怎么样让我们的web自动发布到客户已有的tomcat下面,我见过eclipse的一个tomcat插件可以修改server.xml来达到发布的目的,但是没有分析过它的源代码,不知道该怎么实现。
其实这样也有个问题,因为server.xml是tomcat特有的,而且tomcat5.0里面实际上是可以扔到%CATALINA_HOME%/conf/catalina/localhost/下面一个xml文件的,不希望我们的程序因为发布而造成了不“跨服务器”
2,log4j的log文件的放置
可能是所学太浅了,log4j里面FileAppender我只知道写一个设置一个File等于一个绝对路径,我想这个产品的的安装路径应该是让用户选择,而我的log应该依赖于安装路径,而不是一个绝对路径。
搜索站里的旧帖子发现网友冰云提到用${env}或者System.getProperty(),前者好像是unix下面的方式,但是手头没有unix环境,没法子试试,后者好像不行,因为那样只能取到 java -Dname=value。

愿听经验之谈
...全文
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dmonster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说中的高手呢?
asdmonster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xywkj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楼主这样有实际经验的人学习.................
guojiafuzhuxi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自己太菜了,向楼主这样有实际经验的人学习.................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