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能不能兼职大容量压缩

zhangruogu 2004-06-23 01:28:06
在<电脑爱好者的>2004年2月15日第4期19页《GHOST 兼职大容量压缩》一文提到的大容量压缩的问题上我有一些问题没有看明白,在这里特别来请教。
在《GHOST 兼职大容量压缩》说到把GHO文件中的内容全部删除,就可以把GHO文件当成压缩文件夹用。具体的做法如下:“用GHOST EXPLORER打开一个空GHO文件,把要压缩的文件复制,并在GHOST EXPLORER的窗口里点右键的粘贴或直接把文件拖到窗口就行了。而添加、删除、运行等都可以有右键方便的实现,甚至还有查找功能,有起来就像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一样方便。”
我的问题是:这是说的“用GHOST EXPLORER打开一个空GHO文件”这个“空GHO文件”是不是就是把GHO文件中的内容全部删除后的那个GHO文件,但是,在GHOST EXPLORER中用右键删除GHO文件中的内容后的GHO文件大小不变,向里面添加文件就会把GHO的文件变大。并且大到和添加内容一样大。
我有一个183MB的GHO(WINDOWS98的GHO),用用GHOST EXPLORER打开它,并用右键的删除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然后找到一个要压缩的文件(PCgames_CS_Movie_sweetcoffee csmtv4 trailer.exe),这个文件有255MB,把它在GHOST EXPLORER中用右键粘贴,是很快就搞定了,但是这个GHO文件现在有430MB,就是原来的183MB和后来的255MB(183+255=430)。
这样一来,用GHOST兼职大容量压缩的说法不能成立。反而会占用更多的的空间。是我对这篇文章的理解有误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在这里特别来请教。



我是新手,如果有什么不对地方,请这里的高手指出来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ruogu 200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GHOST的时候肯定压缩了,不然WINDOWS98怎么才183MB
hkbpro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做Ghost时不是可以选择是否压缩吗?
blueclu0281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操作应当是正确的
xjp6688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试过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