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桌面容易be崩溃问题

feilong816 2004-06-23 01:29:15
本人在linux下用Jbuilder,或者Oracle客户端
OS:redhat9.0
当然它的终端有时候也会死掉

说linux桌面好的进来说一说,不求能解决问题,说的好的就奖历.
谢谢
...全文
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key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eilong816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jellen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关于Linux桌面,现在最主要的就是KDE(基于qt, C++),Gnome(基于Gtk+, C).

很多人喜欢KDE,可能是KDE桌面主题比较多,选择自由比较多,色彩显示好一点(还有就是KDE上有几个好游戏:)但是我个人喜欢Gnome, 我认为Gnome的程序更加稳定一点(Redhat默认安装Gnome桌面),不会经常出现KDE程序崩溃窗口,然后窗口风格比KDE要稳重一点。还有就是Qt的老家是商业公司,Gtk是根正苗红的自由软件,光这一点就让我选择Gtk+。

呵呵,以上是我个人一点拙见,望大家斧正。
jellen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Redhat9.0里面用C++ Buider X的时候也很容易出现没有响应的问题。
我看了一篇文章,说Redhat在内存管理上有点问题,现在改用Mandake10.0后没有出现过问题。不知道真的原因,帮你顶!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