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高分求救!!!求一ACCESS的简历查询系统,ASP+ACCESS的也行!!!

yihan422 2004-06-23 08:43:06
RT,要求ACCESS的要有窗体实现查询功能,输入的条件有编号,姓名,性别等等多条件的:)这个是最主要的,其他的最好有保存、上一条,下一条,打印等等简单的有就更好啦:)
注:主表一个就行,简单嘛:),有薪水、登陆号码、工作经验、国籍、出生地、户口、留学经验、中文名、英文名、出生年月、住所、年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邮政编码、EMAIL、手机号码、学历、毕业大学、就读时期、专业、学位、英语学力、日语学力、其他语学力、专业技能、电脑技能、曾就职公司、工作日期、职务名、退职理由
ASP+ACCESS的基本功能同上
越快越好!!!一有合适的马上结帐,谢!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饮水需思源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是到别的网上搜索一下吧,不过估计也没你列的全面,建议自己动手做一下
victorycyz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changechange 200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帖子,没人会帮你的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