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中如何上传图片?

red1981 2004-06-24 02:36:34
jsp 中可以上传File类型的表单,如果要上传图片应如何实现。谢谢!
...全文
28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az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下载一个上传程序包,然后在程序中实现文件格式的控制,可以是.xls .doc ……的文档,当然也可以是.jpg .gif .bmp 等图片格式了啊
28569050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8569050
我qq一般开着,不过潜水呢!q我就是了!
s3p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martupload
nankym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和下载的源码都有吗?
qq多少呀?分好说啦!
28569050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SmartUpload是由www.jspsmart.com网站开发的一个可免?..幸韵录父鎏氐悖?/a>

1、使用简单。在JSP文件中仅仅书写三五行JAVA代码就可以搞定文件的上传或下载,方便。

2、能全程控制上传。利用jspSmartUpload组件提供的对象及其操作方法,可以获得全部上传文件的信息(包括文件名,大小,类型,扩展名,文件数据等),方便存取。

3、能对上传的文件在大小、类型等方面做出限制。如此可以滤掉不符合要求的文件。

4、下载灵活。仅写两行代码,就能把Web服务器变成文件服务器。不管文件在Web服务器的目录下或在其它任何目录下,都可以利用jspSmartUpload进行下载。

5、能将文件上传到数据库中,也能将数据库中的数据下载下来。这种功能针对的是MYSQL数据库,因为不具有通用性,所以本文不准备举例介绍这种用法。

  jspSmartUpload组件可以从www.jspsmart.com网站上自由下载,压?..tUpload组件了。

  注意,按上述方法安装后,只有webapps/jspsmartupload目录下的程序可以使用jspSmartUpload组件,如果想让Tomcat服务器的所有Web应用程序都能用它,必须做如下工作:

1.进入命令行状态,将目录切换到Tomcat的webapps/jspsmartupload/WEB-INF目录下。

2.运行JAR打包命令:jar cvf jspSmartUpload.jar com

(也可以打开资源管理器,切换到当前目录,用WinZip将com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压缩成jspSmartUpload.zip,然后将jspSmartUpload.zip换名为jspSmartUpload.jar文件即可。)

3.将jspSmartUpload.jar拷贝到Tomcat的shared/lib目录下。


要上传原文件就qq加我。不过要先加分!
seraphin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的说得很对,可以用标准的class jspsmartupload来做。教程随便搜搜很多的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