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浏览器属性里的主爷设置被禁用掉了,主页一打开就是http://my.5e163.com/

huaya1127 2004-06-24 08:06:28
我的浏览器属性里的主爷设置被禁用掉了,主页一打开就是http://my.5e163.com/注册表也被禁用了,这是什么毒啊,烦
...全文
1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p6688 200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3721.com去修复!
yangzi7908 200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你我的方法:
1、用记事本写入下面的代码,然后存为unlock.reg(文件名随便,关键是注册表类型),可以帮你解锁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呵呵,如果是加锁的话,最后一个之变为00000001就可以禁用注册表了
2、打开1中保存的文件unlock.reg,点确定后,你就可以编辑注册表了,运行注册表,搜索my.5e163.com,搜到一个删除一个,直到搜索完毕!
3、注意,你可能没有完全删除哦,因为在你的IE收藏夹里面可能还有,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在收藏夹里面删除它,否否则1和2就白做了(在删除的时候又会全部修改,包括禁用你的注册表)!!如果发现收藏夹里面有,先别动它,到3721上面下载启用IE保护,禁止修改IE,然后再把收藏夹里面的删除,你就彻底拜托了!

~~~~~~~~~~~~~~~~~~~~~~~~~~~~~~~~~~~~~~~~~
huaya1127 200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laok2yang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不过就是反感3721。如果经常瞎逛的话可以装一下超级兔子IE助手。
liuweihug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金山的ie修复器修复一下
或者3721
在优化大师里设置不能更改主页或者注册表
shenon 200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http://my.5e163.com里的恶意代码该了你的主页地址,禁用了你的注册表而已。不必惊慌。可以用3721上网助手进行修复的。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