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啊! 要命的啊!

lqtflwg718 2004-06-25 02:52:18
我现在想得到的是局域网中装有SQLServer服务器机器的名字,然后在一个下拉的列表中把所有这些名字都显示出来,可以给我选择。我应该怎么扫描局域网中装有SQLServer的机器呢?

还有如果我选中了一个SQLServer服务器的名字,就在另一个下拉列表中显示在这个SQLServer服务器中的所有数据库,也就是要扫描一个SQLServer中的所有数据库,应该怎么做呢?

大侠们看看,急啊!!!最好给点代码参考一下!

...全文
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weihong 200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2912/2912838.xml?temp=.6244165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085/3085079.xml?temp=.8958704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086/3086911.xml?temp=.8607141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