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如何实现网络唤醒

lijingbin486 2004-06-26 11:33:38
要在局域网内唤醒服务器(服务器网卡,主板支持网络唤醒),客户端为MSDOS-6.22
要在dos下用TC3.0编程实现网络唤醒服务器,请问各位大侠如何实现?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Lrp54321 2004-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DP协议广播一下即可!我在WINDOWS下实现了,但是DOS嘛,我就不知道!有时间qq好了,我的qq是306443733
lijingbin486 200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Asiafly:
网络唤醒发送的数据包为6遍0XFF,16遍网卡MAC地址,在WINDOWS下可以用WINSOCK函数来实现,可是在DOS下并没有现成的函数可以调用,我也不清楚6遍0XFF+16遍网卡MAC地址是如何发送给目标主机的,可否提供一些资料。
Asiafly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有一个叫Magic Packet的软件,似乎是amd公司做的,可以实现网络唤醒。
网络唤醒的原理就是发送一个特殊格式的数据帧,你可以先在windows下,把Magic Packet产生的数据帧snifft下来,看看到底如何。
我现在的机器无法访问国外网站,你用google搜索一下,或许能够找到关于该帧格式的介绍。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