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奇怪的问题,IE主页不能修改。

greensleeve 2004-06-27 05:58:34
现象:用Internet Options更改IE主页为google.com, 原来为about:blank,存盘以后,再看IE主页仍然为:about:blank. 请不要说用什么IE工具或注册表工具来修复。我试了多次,每次当你改过来,它立马就变成原来的。我用著名的注册表工具REGMON监视,只能看到我修改成google.com的记录,竟看到是谁还原成原来的记录。
有人见过这种事吗?直接用REGEDIT修改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里面的 Start Page, 改完以后按F5刷新,马上变面原来的。

...全文
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721、超级兔子、毒霸的工具、修复安装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