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到底如何才能解决数据库连接上Unspecified error的错误?

anggogo 2004-06-27 08:42:10
这个问题实在很难表达,虽然只是 ASP.NET 用 oledb 连接 access 数据库的极小问题。

原来在我自己的机器上,设置好目录权限之后,一切正常;等写好所有程序上传到服务器就发生了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Unspecified error 的错误。

我的服务器绝对可以写,因为上面有另外一个程序是读写 xml 的,正常运行。于是我上网到处找相关资料,回到自己的机器上这里那里的改,结果现在自己的机器也出线这个错误了,我真是晕了,我已经弄了一天了!

web.config 那里的设置是

<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连接字符串也很简单,大概就是

db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C:\Inetpub\wwwroot\file\file.mdb"";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bConnection.Open();

就是一尝试连接,马上出错。
msdn 说的解决方法是什么更改 temp folder 的权限,我在自己的机器上试过完全没用嘛。就算有用,我也无法改我的虚拟主机上的这些东西啊。为什么我的虚拟主机上可以读写 xml 文件但是就无法读写 mdb 文件呢?

诚心求助,谢谢!
...全文
6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gogo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连接字符串没有问题,跟你的写法其实是一样的
anggogo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提前一下
boat2002w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种错误,来学习,我是在用oledb连接excel的时候遇到的。

不会仅仅是连接字符串的问题吧。
Bob 200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C:\Inetpub\wwwroot\file\file.mdb;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