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禁止WebBrowser控件执行网页脚本?

graycarl 2004-06-29 11:58:28
包括任何脚本,装载时的脚本以及控件的事件脚本?
...全文
4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id 200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http://dev.csdn.net/develop/article/19/19627.shtm
看看这个你应该可以解决了.

控制下载和执行
浏览器控件给你它的下载,显示设置和执行的控制权。 为了要得到这些控制,你实现你的宿主的IDispatch接口,使得它处理DISPID_AMBIENT_DLCONTROL。当浏览器控件被实例化的时候,它将会以这一个ID调用你的IDispatch::Invoke。将pvarResult设置为下列的标识的一个位与的组合,指明你的配置。

DLCTL_DLIMAGES , DLCTL_VIDEOS 和 DLCTL_BGSOUNDS: 如果这些标识被设定,图像,视频和背景音乐将会被从服务器下载并且显示或播放,否则将不被下载和显示。
DLCTL_NO_SCRIPTS 和 DLCTL_NO_JAVA: 脚本和Java小程序将不被运行。
DLCTL_NO_DLACTIVEXCTLS 和 DLCTL_NO_RUNACTIVEXCTLS: ActiveX 控件将不被下载或者运行。
DLCTL_DOWNLOADONLY: 网页只将会被下载,不显示。
DLCTL_NO_FRAMEDOWNLOAD:浏览器控件将会下载并且解析框架集页面,但是不会下载和解析框架集中单独的框架。
DLCTL_RESYNCHRONIZE 和 DLCTL_PRAGMA_NO_CACHE: 这些标志导致Internet缓冲的刷新。通过 DLCTL_RESYNCHRONIZE,服务器将会被请求更新状态。如果服务器指出缓存信息是最新的,将会使用 缓存文件。通过DLCTL_PRAGMA_NO_CACHE,不管文件的更新状态如何,文件都会被从服务器重新下载。
DLCTL_NO_BEHAVIORS: 行为不被下载并且在文件中被禁用。
DLCTL_NO_METACHARSET_HTML: 忽略在META元素中指明的字符集。
DLCTL_URL_ENCODING_DISABLE_UTF8 和 DLCTL_URL_ENCODING_ENABLE_UTF8: 这些标志的功能类似于IDocHostUIHandler::GetHostInfo中使用的DOCHOSTUIFLAG_URL_ENCODING_DISABLE_UTF8 和DOCHOSTUIFLAG_URL_ENCODING_ENABLE_UTF8标志。不同是只有在浏览器控件被初始化的时候,DOCHOSTUIFLAG标志才会被检查。这里的环境特性变化的下载标志在每当浏览器控件需要运行一个下载时被检查。
DLCTL_NO_CLIENTPULL: 不运行客户端重定位页面操作(译者注:例如<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30"> 的默认行为)。
DLCTL_SILENT: 在下载期间没有用户界面显示。
DLCTL_FORCEOFFLINE: 浏览器控件总是在脱机模式中操作。
DLCTL_OFFLINEIFNOTCONNECTED 和 DLCTL_OFFLINE: 这些标志是相同的。如果不连接到英特网,浏览器控件将会在脱机模式中操作。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