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开发技巧集锦

greystar 2004-07-01 05:10:49
中文内容的。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d2db89c5-5b91-467d-9a93-7a1162a8a0bb&displaylang=zh-cn
...全文
1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dy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东!
www.codeproject.com也不错!
greystar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
概述
通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创建安装程序,将 .NET Framework 1.1 和/或 MDAC 2.7 随您的应用程序一起重新分发。

为使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可以在某台特定的计算机上运行,该计算机上必须安装有 .NET Framework。 任何使用 ADO.NET 来连接数据库的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都要求使用 MDAC 2.7。 许多计算机都已经安装了这些组件,但是,为了确保某个应用程序能够运行,应随该应用程序重新分发这些组件。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与 Visual Studio .NET 安装程序和部署项目集成在一起。 基于这一点,您可以只创建一个安装程序,用它来自动检测目标计算机上是否存在那些系统必备软件,并根据需要进行安装。 如果在安装任何组件的过程中要求计算机重新启动,安装程序将会自动继续后续的安装操作。 因此,应用程序的用户只需要运行一个安装程序即可安装系统必备软件和相应的应用程序。

若要了解有关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的更多内容,请参阅《.NET Framework 1.1 开发指南》中的 Visusal Studio .NET 2003 文章。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27921a0-d9e7-43d6-a293-72f9c370bd19&displaylang=zh-cn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