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2000下面关于硬盘DMA模式的使用

woaichenyu 2004-07-02 08:57:41
我的硬盘是Maxtor 31024H1,在win98下可以正常打开DMA模式使用;而在win2000下面的设备管理器里面连硬盘DMA模式这个选项都没有了,跟不要说打开使用了。

请问各位高手是怎么回事呀,在win2000下面有什么办法可以打开使用呀?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3810 200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k下,可以安装主板的DMA驱动来处理。Intel850以下810以上的安装IAA2.3可以解决。
VIA安装Via4in1解决。此外在2k以上系统中,设备管理起里面IDE ATA/ATAPI下面的Primary IDE Channel和Secound IDE Channel里面的高级设置可以更改。
yangzi7908 200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硬盘支持DMA模式,win2000是自动启用的,你可以用系统信息查看软件或者优化软件(如windows优化大师就可以看到)看一下
~~~~~~~~~~~~~~~~~~~~~~~~~~~~~~~~~~~~~~~~·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