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ServiceSDK

zhwzhwid 2004-07-03 04:42:50
请问有谁知道当网站被SharePointService扩展接管后,在此网站下的asp.net程序不能运行,提示“找不到此网页”?
另外,有用过SharePointServiceSDK做过开发的朋友,恳请能将入门步骤传给我,我的email为:zhwid@sina.com.谢谢!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wzhwid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at_hsfz():
能告诉我怎么设置排除某些目录不受Sharepoint接管,此外,我的页面如不被Sharepoint接管,还能在我的页面代码中调用SharepointService的函数吗?
cat_hsfz 200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与SDK无关吧。

Sharepoint 2003系列产品是接管整个网站的,原理是把整个网站的*.*交给Sharepoint的ISAPI DLL。所以无论你在硬盘的Sharepoint网站目录下面放什么,都是没用的。

这里有两个解决方案:
1.在Sharepoint里面能够设置“排除”某些目录不受Sharepoint接管,你把你有aspx的目录添加进去。
2.用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的形式打开该网站进行文件管理操作,这时候的文件管理操作是由Sharepoint ISAPI负责,文件能够正确保存的SQL数据库。(Sharepoint的文件系统采用全数据库管理,通过ISAPI作为沟通)
bizbuy 200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gz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