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共享宽带的限制问题(NAT设置问题)?

wangtm 2004-07-04 10:57:07
我们单身宿舍用adsl 共享上网。我用win2000 professional 作服务器。双网卡。用win2000自带nat共享。一切ok! 问题是我们的网络越来越大。周围的居民楼也有人来加盟。
只是一个子网网段就比较好控制(用ip安全策略)。我的问题是担心外面的人私接路由器。(或别人还有有没有可能再用一个win系统作第二级internet连接共享,我测试过好像是不能。我不能精确确定)我必须要知道和控制实际接入的机器数量。我想问有没有办法控制他们私接路由。或者说win2000 pro 能不能限制单层的nat转换。 我不想用wingate,太麻烦。
网络嗅探当然可以考虑,那时没办法的时候了,而且是事后发现。
可能我的问题应该最好是再找一个路由器自己作试验。但还是希望高手赐教!
万分感谢!!!
...全文
1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贝壳鱼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代理服务器软件CCproxy 建议系统换成win2000 server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