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不能运行aspx文件~

RacoXu 2004-07-05 07:46:44
我得系统是windows xp+iis 5+visual studio 2003,可以只能运行asp文件,运行扩展名是.aspx得文件IE打开页面得进度条特别慢,页面总是空白,随便打几个字母都出不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9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coX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写错了,我打的就是-i,不行。后来打-u反安装,然后才-i,还是不行。请问这是不是和安装.NET有关?不会需要重装系统吧??我是刚装的新系统,呜呜...
mslvcat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aspnet_regiis -i
phoenixsbk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_regiis -i
RacoX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uckyzhou:
我的机器是讯驰1.4GHz的,应该很快的,不过我运行的时候先狂读一会硬盘,然后就等着进度条走得越来越慢,始终是空白页面。

to lxcc:
我得framework是VS2003里带的,版本是1.1的,我从新运行aspnet_regiis -t重新安装都不行。救命啊
lxcc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framework版本多少?试着升级一下你的framework!
luckyzho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在编译的话你机器配置不好就会很慢

耐心等等,看看有什么提示
RacoX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RacoX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么?
RacoXu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iis 5啦,XP的IE都是6.0的
cody416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們裝了.net之後,IE都自動升級到6.0了,是不是IE的問題?
RacoXu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有人知道么?
附件中是可编译通过的Panorama 360示范程序。 原始文件及说明的出处在:http://www.codeproject.com/KB/iPhone/panoramagl.aspx 之前有很多编译错误,经过向Wei求助,并上网搜索答案,终于最终解决了这些编译错误。解决方法如下: 1. 把原工程文件中的 PanoramaGL.xcodeproj 的引用去掉。 2. 把 PanoramaGL 的classes文件拷贝到 HelloPanorama 的classes 里面。 3. 把 Classes/glus/glu.h 的内容改成:#include “glues.h” 4. 把Classes/libtess下面的priorityq-heap.h和priorityq-heap.i这两个文件删除(去掉引用)。 便以后即可运行看到效果。这个效果的实现其实是把一张全景照片卷成一个球形的空间,然后以拍摄原点为中心向不同的方向转动即可看到这个方向应有的景象。 这种实现效果的优点是不需要对场地进行3D建模,通过平面照片得到3D景象。 这种效果的局限性是: 1. 不能用普通的数码相片,要用全景照片。 全景照片用普通的数码相机也可以拍摄,但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拍摄技巧。 关于全景照片的拍摄,我找了一篇文章作为参考: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dczhinan/canon_yyp/yyp_01-27.html 2. 视角平视的情况下失真比较小,但仰视或俯视的时候画面扭曲比较严重。 3. 对于开阔的场地进行全景拍摄,最终展示的效果比较好,但如果是比较狭小的空间,不容易把仰视所见的画面拍进去。 如果要把这个效果应用在我们开发的项目中,尤其是做那种房间的展示,需要尽可能避免仰视或者俯视,最好是只提供平面360度的视角旋转。 Hope this can make any help. Thanks, Yaping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