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Window局域网自动更新升级程序的网络工具====

alj 2004-07-06 11:01:59
最近病毒特别多,微软也发布了很多的补丁。公司并非所有的机器都允许连接互联网,虽然Norton防病毒系统都可以自动从公司的病毒服务器升级,但是由于很多Window缺少必要的补丁,计算机病毒还是泛滥成灾。我想了解一下,有没有一些比较好的网络管理工具可以支持客户端从局域网的服务器获取系统升级补丁,进行升级的。

希望有经验的网络管理专家给出一些建议,如果有相关厂商,也希望多沟通一下。
...全文
21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j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Aceryt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US,以上的都说了,这里有篇微软中国社区的文章,还不错

在网络中安装、配置和使用SUS服务: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community/Column/84.mspx
xwmhn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SUS服务器的系统盘和保存SUS补丁文件的硬盘分区都必须是NTFS文件系统,否则就不能成功安装。该软件的下载地址为: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7A A96E4-6E41-4F54-972C-AE66A4E4BF6 C&displaylang=en。
Davelu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SUS
k4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update服务器
http://www.17lan.com/article1414.html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