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写SQLServer数据库,突然变慢。急待解决!!!!!!!

xiaolind 2004-07-06 11:58:08
用VB在客户端访问远程SQLServer。
用两个连接、两个记录集完成客户端Access数据库和远程SQLServer数据库的数据交换。
一、下载
rsServer.open "select * from 表A",cnServer,....
for i=1 to rsServer.RecordCound
rsClient.open "insert into 表A(字段1,字段2....) values(rsServer!字段1,rsServer!字段2...)",cnClient,....
rsServer.MoveNext
next
二、上传
rsClient.open "select * from 表A",cnClient,....
for i=1 to rsClient.RecordCound
rsServer.open "insert into 表A(字段1,字段2....) values(rsClient!字段1,rsClient!字段2...)",cnServer,....
rsClient.MoveNext
next

以前执行速度很快(正常),上传和下载时间相当。
最近发现通过公网上传时速度突然变的很慢,大约是下载时间的十倍,下载时间仍然正常。在局域网内上传和下载时间还是正常(不受影响)。
我以为是传输方式造成的(上传时是写远程SQLServer数据库),就换了一种方式上传:
rsClient.open"insert into [ODBC;Driver=SQL Server;Server=远程IP;network=dbmsson;Uid=用户名;Pwd=密码;database=数据库名].表A select * from 表A",cnClinet,...
但是,情况并没有改善,上传时间没有明显缩短。

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是否是SQLServer2000出了问题?
怎样解决?
...全文
3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coder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能确定,网络或者SQL Server都可能有问题
zjcxc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的问题吧? internet的下传/上载速度并不对称
jhpxf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不定因为服务器的CPU使用过高,导致运行速度变慢哦。我的服务器上就有这样的问题,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XiYanger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观点!
wcccc1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条语句就行吧用循环房问次数多,这样
insert into 表a
select *from 表b
这样会很快的.
xiaolind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不要求上传/下载速度相同,只是上传的速度是这几天突然变慢的,是以前上传时间的十几倍,下载时的速度没变。这种情况是哪儿出了问题?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