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树形菜单,大家来解疑……

watanong_senbu 2004-07-07 09:33:07
首先感谢阿信为我们提供了方便的树形菜单调用代码!

我下载的阿信树形菜单是包含在“treeview”文件夹中,其中包括了“css、image、
js、server”四个文件夹和“index.htm,readme.txt”两个文件的版本。其中readme文件中说明是TreeView2.0

现在,我对此代码的了解只限于修改index.htm中添加菜单的代码(就像“var item0 =new treeItem("热点新闻");”),显示出多层菜单。但是现在我需要从数据库中取出多项菜单结点数据,然后与阿信脚本结合显示菜单,问题就出来了:

1、怎样将<% %>中数据库提取的数据与阿信脚本结合?是在index.htm中改造呢还是另写一个index.asp还是应该在阿信其他的页面程序中修改?

2、怎样得到树形菜单中每一个结点的属性,比如说当我点击一个二级结点的时候,我想要得到这个结点的编号、名称,以便判断有没有下级菜单和对此节点的修改删除工作。也就是说在建立结点的时候能不能写入相关属性,并且怎么找到相关属性?

我对javascript不太熟悉,刚开始研究,并对阿信的脚本代码也看不太懂,所以各位见笑了,帮帮小弟我,尽快熟悉了解这方面的情况。谢谢大家。
...全文
24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opship 200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阿信:
数据库中并没有这个children字段啊。
ResponseXml+="<child>"+String(rs("children"))+"</child>\r\n"
watanong_senbu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阿信的站点上下载了数据库版本。

我看了看,对这个版本来说,修改菜单项就是要修改他自带的数据库内的数据是么?能不能将整个代码调整来针对自己的数据库啊?实现起来难度多大?
watanong_senbu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ce_berg16(寻梦的稻草人)

那里有数据库版本啊?给发一份好么?

zhangfengchao888@sohu.com
ice_berg16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从数据库提取数据,建议使用阿信的XTREE的数据库版本
watanong_senbu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帮忙啊?
watanong_senbu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阿信。不过看着你的代码好多啊。晕死,你辛苦了。我怎么才能改好啊……哭
fason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数据库的用var root=new xtreeItem("text","href",....")
最后一个参数是server/server.asp?id=0,即初始化第一层
2.针对自己的数据库主要是改server.asp,这是提供数据的地方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