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几天的问题?

sjhcsharp 2004-07-07 03:09:37
请问一下,在:
“windows server 2003”->“控制面版”->“添加或移除程序”->“更改或删除程序”下存在这样一种情况:
“删掉的程序(因为是测试性质的所以是手动的,尽可能的删除,完全不能保证删除的可靠性,包括注册表也是尽可能的调整了的)但现在这个应该说已经删除的程序确仍然在,“更改或删除程序”卡下,只不过点击它的时候,不能象其它程序一样存在“更改/移除”按钮从而不能把怎么样,而这把过来影响到了对它本身的再次安装”。
因为下载和安装前它要进行检测,而结果是,提示已经安装过了,从而导致不能再次安装它,请问这种复杂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谢谢!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蜗牛爬珠峰 200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下由该软件的键,可以靠搜索再看看
而在这个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基本包含了“更改或删除程序”下存在的东西,关于该软件的键也删除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