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你是否会再写大量重复的代码?(

komatuxhq 2004-07-07 09:32:35
一直以来,我就希望做一个能减轻开发量的相对通用的系统,让自己不再整天会写很多重复的代码,接触了.net之后我觉得机会成熟了,现在向大家推荐我开发的一个软件,希望真的能提高程序编码的效率.另外,该系统为share软件,有个人版/商业版,有兴趣的朋友我可以提供个人版本,一起切磋,更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简介]
ChinaMIS.Net(www.chinamis.net)所自主开发的“易管通 2004”是一套基于WEB的向导式WEBMIS系统生成平台,现在正在大力推广中。与“易管通 2003”相比,新版最大的改进是大大简化了用户设计界面、编译界面、系统生成的操作,用户只要按照向导提示即可批量生成界面、批量编译界面并自动MIS系统原型。具体演示请访问网站http://www.chinamis.net 进入“在线演示”即可,如果网络速度比较慢,您也可以从“资源中心”中“演示下载”下载全部演示文件(Flash格式)。
“易管通 2004” 采用最新的.Net技术,支持各种数据库类型(Access、SQL Server、Oracle、Sybase等等),将MIS系统的界面设计和程序实现完全分开,用户不需要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实现数据的各种编辑、查询、报表、统计等功能,再也不用写大量的重复代码来实现这些功能,从而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MIS系统的业务处理逻辑的处理上。同时用户还可以任意组合操作界面所需要的各种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二次开发空间。
易管通除了可以支持数据的各种功能的自动化实现之外,同时还可以集成用户的业务逻辑,包括系统、界面、界面元素三个层次。具体实现技术基础是利用.Net的命名空间技术和服务器端/客户端脚本技术,动态包含了相应的业务处理模块,用户可以定义MIS系统、每个界面、界面上每个元素的交互事件的处理逻辑。
该平台适合用于办公、人事、计划、工资、环保、卫生监督、业绩档案、固定资产、学籍管理、商务、库房、销售、客户资料、家 庭理财、图片资料、情报管理等企事业单位MIS系统的建设、二次开发。完全基于WEB的MIS系统生成平台——“易管通 2004”的应用,将大大提高企事业单位建设MIS系统的效率。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hinamis.net。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EMAIL:komatu0823@sina.com 或者 web@chinamis.net 或联系QQ:12198613。
...全文
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