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代理停止了!急!

eileen2004 2004-07-08 08:45:35
不之为什么我的SQLServer中SQLSERVER代理停止了.当我右击选择启动它时,弹出一个对话框:发生错误1069-(由于登陆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此时正在SQLServerAgent服务上执行该服务操作.
查看SQLServer代理的警报,提示:msdb数据库和 tempdb数据库事务日志已满,请备份事务日志以释放一些空间;
到底是什么原因SQLServer代理会停止?与上面两个数据库有关系吗?怎样才能恢复SQLServer代理的使用呢?新手的难题,请帮忙!
...全文
2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错误提示应该是SQL Agent服务启动后才会发生

第二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是增加msdb/tempdb所在磁盘的空间

并在启动SQL后,对两个数据库进行日志压缩:

backup log msdb with no_log

backup log tempdb with no_log
zjcxc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操作系统密码,导致SQL不能启动的解决办法:

1.
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右键 SQLSERVERAGENT--属性--登陆--登陆身份--选择"本地系统帐户"

或:
2.
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右键 SQLSERVERAGENT--属性--登陆--登陆身份--选择"此帐户"--密码和确认密码中输入你修改后的administrator密码.



两者的区别:
选择第一种方式,以后修改了administrator密码,不用再调整(但要求登陆操作系统的是系统管理员)

选择第二种方式,以后修改了administrator密码,还要再重复做上面的操作.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