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没则了,求各位大哥帮忙啊!!!!

yhlyuan 2004-07-08 11:15:31
暑假回家,准备把两台电脑共享上网,于是买了个集线器,一切设置好后,做主机的是台式机,还有一台是本本,将主机一个网卡连MODEN一个网卡连集线器,然后在主机上用ping可以ping到笔记本(192.168.0.10),在笔记本上用ping可以ping到主机(192.168.0.1),但是只有连MODEN的主机可以上网,而笔记本怎么都打不开网页总是出现一个警告的窗口,我在学校时都可以通过局域网连上的.不知道哪没设置对啊,还有就是用主机可以打开笔记本共享的文件夹,但反过来却不行.请帮我解答解答啊,小弟感激不尽啊!!
...全文
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lyuan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行了先谢谢各位了!!!!
yhlyuan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那我告一下代理服务器软件的说........................WAIT.........
gdjxlhc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那猫接到HUB上就不用双网卡啦。
另外,现在很多ADSL都有路由功能的,开通路由功能就不用设代理机,比较方便。

相关的文章在网上很多,多找找看看就可能解决的啦/
alongjuan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装一个代理服务器软件,可以用免费的CCProxy,用google搜索一下可以找到,笔记本的网关设置成为台式机那个连集线器网卡的IP地址。
yhlyuan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说得详细点吗?开启guest帐户怎么开啊,还有就是WINDOWSXP不是自己就有个设置家庭网络这个功能吗?谢谢了
dancingbit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台式机上安装代理服务器软件,再将笔记本的网关设为台式机的IP
至于笔记本不能打开台式机共享的文件夹,如果是2000/xp系统的话,开启guest帐户,有防火墙还要关掉防火墙(xp自身也带一个)

3,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