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IN98为什么不显示该文件?

dflyjftw 2000-04-07 11:56:00
今天我在用WPS2000编辑文本时需要几个艺术汉字,所以我就运用WPS2000中的“金山艺术汉字”造了几个汉字,然后保存在C:\PWIN98\FONTS目录下(“金山艺术汉字”的缺省目录)。可是当我从WPS2000中选择“插入”时却发现在C:\PWIN98\FONTS目录下没有刚才我保存的艺术汉字文件。我觉得非常奇怪,以为丢失了,所以立刻用PWIN98的“开始”中的“查找”栏查找刚才保存的艺术汉字文件,结果,“查找”居然显示找到了该文件,并且显示该文件保存在C:\PWIN98\FONTS目录下,双击该文件,可以正确显示。我很纳闷,所以,我打开了“资源管理器”查找C:\PWIN98\FONTS下的所有文件,发现也没有显示该艺术汉字文件。所以我不思其解,特向各位大虾请教: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知道“金山艺术汉字”的字体不是PWIN98的默认字体,但是为什么PWIN98居然不显示出来?如何解决?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2000 200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资源管理器在<WINDOWS>\FONTS目录时是做了特殊处理的,只显示其缺省字体及已安装的字体。
jll 200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问我就对了……呵呵!(本人正在和字库打交道……)
你的字库叫什么名字?
在Font目录下的字库名称并不是实际的文件名!这一点很重要!
比如,我作的一个字库保存时叫1.ttf,但在Font中则叫Marydale
试试看,查找Font目录下最后修改的字库就是你的字库了……呵呵!
sintony 200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拷贝到这个目录下,系统会自动安装。
试试拷贝出来,再用安装的方法拷贝进去呢?
1、磁盘操作   fdisk 参数 /mbr 重建主引导记录 fdisk /mbr 重建主引导记录 (可以洗掉还原精灵)   format 参数: /q 快速格式化 /u 不可恢复 /autotest 不提示 /s 创建 MS-DOS 引导盘 format c: /q /u /autotest   自动快速格式化C盘(危险!!!) 2、目录操作   DIR [目录名或文件名] [/S][/W][/P][/A] 列出目录 参数: /s 查找子目录 /w 只显示文件名 /p 分页 /a 显示隐藏文件 DIR format.exe /s查找该盘的format.exe文件并报告位置   CD [目录名] PS:可以使用相对目录或绝对目录 进入目录 CD AA 进入当前文件夹下的AA目录,cd .. 进入上一个文件夹cd \返回根目录;cd c:\windows 进入c:\windows文件夹   MKDIR [目录名] 创建目录 MKDIR HELLOWORLD 创建HELLOWORLD目录 3、文件操作   删除目录及其文件: rmdir [目录名或文件名] [/S][/W][/P][/A] 。例 rmdir c:\qqdownload/s 删除C盘的qqdownload目录。   del [目录名或文件名] [/f][/s][/q] 删除 参数:/f 删除只读文件 /s 删除该目录及其下的所有内容 /q 删除前不确认   del c:\del /s /q 自动删除c盘的del目录   copy [源文件或目录] [目标目录] 复制文件 copy d:\pwin98\*.* c:\presetup 将d盘的pwin98的所有文件复制到c盘的presetup下 4、内存操作   debug 调试内存 参数 -w [文件名] 写入二进制文件 -o [地址1] [地址2] 输出内存 -q 退出 exp:o 70 10[return] o 71 01   [return] 01[return] q[return] 把70到71的内存都改成01,用以清除AWARDbios密码.debug 还可以破解硬盘保护卡等,但只可以在纯DOS下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