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化高位数位图

czhp 2000-01-01 05:13:00
请问,有文章说在位图文件中颜色表中当位图为24位真彩时,无颜色表,我想用DRAWDIB函数组淡显这样的位图,可是如果没有颜色表,请问怎样修改调色板?
...全文
2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de 200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彩位图无颜色表也就谈不上修改调色板(调色板也就是颜色表)。对真彩位图来说BITMAPINFOHEADER 后直接是位图数据,三个字节表示1个象素,取出红、绿蓝分量,进行分别处理吧。淡化的原理和带调色板的是一样的。

我们很容易掌握AI深度学习。让机器能够模仿人脑的思考方式,从而摆脱原来的固有据库比较的限制。深度学习的发展课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k4GN9N0OCzQgH0MxZOqeQ 提取码:b74k随着机器学习, 深度学习的发展,很多人眼很难去直接量化的特征, 深度学习可以搞定, 这就是深度学习带给我们的优点和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很多特征我们通过传统算法无法量化,或者说很难去做到的, 深度学习可以搞定。特别是在图像分类, 目标检测这些问题上取得了显著的提升。下图是近几年来深度学习在图像分类问题上取得的成绩。●   机器视觉缺陷检测的痛点●   仍存在下面主要的问题和难点 1) 受环境、光照、生产工艺和噪声等多重因素影响,检测系统的信噪比一般较低,微弱信号难以检出或不能与噪声有效区分。如何构建稳定、可靠、鲁棒的检测系统,以适应光照变化、噪声以及其他外界不良环境的干扰,是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2) 由于检测对象多样、表面缺陷种类繁多、形态多样、复杂背景,对于众多缺陷类型产生的机理以及其外在表现形式之间的关系尚不明确,致使对缺陷的描述不充分,缺陷的特征提取有效性不高,缺陷目标分割困难;同时,很难找到“标准”图像作为参照,这给缺陷的检测和分类带来困难,造成识别率尚有待提高。 3) 机器视觉表面缺陷检测,特别是在线检测,其特点是据量庞大、冗余信息多、特征空间维度高,同时考虑到真正的机器视觉面对的对象和问题的多样性,从海量据中提取有限缺陷信息的算法能力不足,实时性不高。 4) 与机器视觉表面检测密切相关的人工智能理论虽然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如何模拟人类大脑的信息处理功能去构建智能机器视觉系统还需要理论上的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好的基于生物视觉认识、指导机器视觉得检测也是研究人员的难点之一。 5) 从机器视觉表面检测的准确性方面来看,尽管一系列优秀的算法不断出现,但在实际应用中准确率仍然与满足实际应用的需求尚有一定差距,如何解决准确识别与模糊特征之间、实时性与准确性之间的矛盾仍然是目前的难点。 传统算法在某些特定的应用中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例如:图像预处理步骤繁多且具有强烈的针对性,鲁棒性差;多种算法计算量惊人且无法精确的检测缺陷的大小和形状。而深度学习可以直接通过学习据更新参,避免了人工设计复杂的算法流程,并且有着极高的鲁棒性和精度。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