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B中使用了EXCEL图表后,在某些机器上运行无法显示图表?

lyy 2000-04-12 12:09:00
我在VB6.0中使用了OLE控件嵌入EXCEL图表,程序是在Office2000下编译的。程序在大部分装了Office97或Office2000的机器上都能运行,但在两台安装了Office97的机器上总是无法显示图表,经检查发现是显示表单时EXCEL图表对象无法生成,但此机器上Word中可正常嵌入EXCEL图表。请问诸位高手如何解决?多谢!
...全文
1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简单使用OLE, 在工程中加入“Microsoft Office Web Components 9.0”
使用Spreadsheet控件即可。
lyy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何将office2000的图表控件打包进去?
万分感谢!!!
bokei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的程序是在有office2000的机器上编译的,所以使用的是office 2000的ole控件,这样在只有office97的机器上运行时是会出问题的。(COM技术并不象MS宣传的那样容易扩充。)你最好把office2000的图表控件也打包进去,这样在没有office2000的机器上安装时会自动用新的控件更新旧有的office97图表控件,图表也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