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1"两猫传文件用RAS+Winsock"

SANVII 2000-04-12 10:26:00
请教我”两猫传文件用RAS+Winsock“,
(un1,不用说你也知道我在做工程了,分数我只剩50分了,
如果你在北京,e-mail至 i.l.l.l@263.net,我请你!)
...全文
1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问题还没解决就要请客,可惜我不在北京,否则非很狠宰你一顿不可。
  通过Modem远程传送文件的项目我曾经做过,一开始也是采用自己对Modem的编程方式,但最后的结果是可以传送,但经常出错,根本满足不到实时及可靠性的要求。这种系统存在一个Modem编程的复杂性,因为可靠的Modem控制并不是闷着脑袋传送AT指令就行的,如果你想做到基本不让人工干预其实是比较困难。也很少见到能够长期稳定运行的产品,而即使有,人家也不会告知源码。
  还好RAS的出现,可以使我们摆脱这种困境。这个方式不需要你去理会硬件,因为它已由硬件厂商或者MS替我们做了。它也不同于早期的TAPI,TAPI更复杂过直接对Modem编程,而且往后依然逃脱不了低层数据打包的问题。
  这个方式具体地说就是先使用RAS拨号到NT或者98的拨号服务器,然后通过Winsock使用TCP/IP传送数据,这样我们无须理会底层硬件甚至数据链路层的细节,只管一段一段发送比特数组就可以了。
  至于具体如何使用RAS,你可以参考我曾经做过的一些关于RAS的回答,那应该足够了,实在不行就下载一个“多线程RAS控件”使用。用Winsock建立连接后,应该编制自己的SendMessage过程和RecieveMessage过程以在发送过程中互控。这个问题在我的解答中也有,你可以找一下,由于这两天csdn非常慢,我进不到“我参与的内容”中,所以无法给你具体标题,请原谅。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Email和我联系:Un1@21cn.com,祝你好运。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