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VC中如何控制喇叭的音量?(无内容)

No15 2001-02-04 08:56:00
...全文
25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dsunrain 2001-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代码对pc喇叭没用!希望你直接焊接一个电阻(串联)到pc喇叭上,电阻值10~1000欧姆看你的情况啦!
Robert2001 2001-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给你 提点小小的建议 你去看看这个文件 SNDVOL32.EXE 和SNDREC32.EXE(这个就是那个小WINDOWS下自带的那个音量控制 小喇叭 和 WAV 播放器)想看看MS 是如何解决的,可是 我用VC的DEPENDS工具看了半天他调用的函数,怎么也没有找到哪个函数是实现 他控制音量的。 郁闷啊!!! 我就做到了这里。
刚才有看来了看 WINAMP.EXE MP3播放器 压根就没有用到 MIC 库
另外一个Sonique.exe 到是用到了 waveOutSetVolume
No15 2001-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obert2001:
谢谢你的热心参与,我正在研究你提供的例子。
to lhxx:
谢谢你的代码,虽然它不能控制PC喇叭的音量,但回头一定给你加分。
to oldsunrain:
我想总会有办法控制的因为我的程序中用的是TICQ的声音参数,现在的音调和TICQ的一样,只是声音比它大的多,我想既然TICQ可以控制我也可以控制。
请大家再帮忙想想办法。

现将问题点数由20->50以感谢大家的参与!

Robert2001 2001-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有点麻烦!! 我在MSDN上找到了一大堆 关于 声音大小的 东西! 我都已经不知道该用那个了。
waveOutSetVolume
auxSetVolume
midiOutSetVolume
MCI_SETAUDIO
MCIWndSetVolume
MCIWNDM_SETVOLUME
  我看看文档 
MCIWndSetVolume (MCIWNDM_SETVOLUME消息)
还有 auxSetVolume 比较有可能是 你要用的 函数! 具体的 我也没有用过! 不过我明天会做一个小的例子试一下!
  你先试这用用! 看看MSDN的文档。
支持中文哦 2001-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mciSendString();mciSengCommand()!!!
随风bj 2001-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发了一个声音控制的类到你邮箱,请查收!
No15 2001-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Robert2001的回复
也许是我没说清楚,我的程序很简单,只用下面的函数控制机箱内的小扬声器发几声蜂鸣。
BOOL Beep(
DWORD dwFreq, // sound frequency, in hertz
DWORD dwDuration // sound duration, in milliseconds
);
但我觉得声音太大了,不知能不能控制一下。
请高手指点。

Robert2001 2001-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diOutSetVolume 用来控制 MIDI 的音量

MSDN 下有两个例子 对你会有帮助的
DSstream: DirectSound WAV Streaming Test
DSshow: DirectSound Mixing Test
July 2011 Produced by Faith Yang ================================================================= 1."Add" 添加单个文件,播放文件格式为MP3,WAM 2."Del" 删除单个文件 3."Mode" 修改播放模式(单曲,单曲循环,顺序播放,列表循环播放,随机播放) 4."Up"and"Down" 调整音量大小 有音量控制条现实; 点击 喇叭 可静音/恢复 音量 5."Stop" 完全停止播放(必须有在播放或者暂停播放才可用) 6."Before" 播放上一首(随机模式下随机,必须有在播放或者暂停播放才可用) 7."Next" 播放上一首(随机模式下随机,必须有在播放或者暂停播放才可用) 8."Play" 播放选文件 9.播放滑动条可以控制播放进度(包括拖放,单击等等) 10.能保存播放列表,播放模式以及音量 11.托盘图标隐藏显示主界面 12.托盘图标右键快捷菜单 ================================================================= 1.采用skin#换肤 2.采用MCIWnd核心 3.使用CArchieve保存读取文件 ================================================================= 可改进: 1.整个文件夹添加歌曲 2.多个文件删除,清除播放列表,添加个多个播放列表 3.直接点击音量条,调整音量 4.右键菜单可加上播放模式等等 5.使用DirectSound核心,采用混音(MCIWnd也可播放多个,虚拟几个播放混音) 6.定时关机,定时开机(修改BIOS),闹铃,桌面锁定 7.解析歌词文件,同步显示歌词 8.添加一个单文档浏览器,可下载歌曲 以上是本人随便想到的,很多已经实践过,考虑效率与时间,此次并未加在次软件上 ************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 欢迎使用学习,禁止用于商业 Faith Yang July 25 2011 欢迎大家改进报告BUG,互相学习改进 本人QQ21497936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