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新手上路

Focus_zhao 2000-04-16 02:59:00
本人初学ASP,请问我应该在我机器里装什么软件才能进行实地开发?(我用的是win98)
...全文
1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俊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option pack6 for NT中有iis(internet 服务管理器)
不过不是for 98的。
蝈蝈俊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用快速查询查询(pws)可以看到
#################################
行业软件:记事管理
PhoneBook Wolf 1.213 -- 大小为4320k,运行于win95/98/nt平台,最后更新于1999-12-21,该软件属共享软件。
简要描述: 它用来收集管理电话号码、住址、EMAIL地址、网址等,只按一下鼠标即可发送EMAIL、访问网站,强大而快速的搜索功能,界面友好。
需要进一步了解该软件,请看详细资料
本地下载,请点击这里
###################################
这个就是!!!!!!!
##################
微软产品:Windows_NT
PWS 4 -- 大小为29175k,运行于Win NT平台,最后更新于2000-04-04,作者是MS,该软件属免费软件。
需要进一步了解该软件,请看详细资料
本地下载,请点击这里

系统工具:开发工具
perl for win32 5.001 -- 大小为1482k,最后更新于1999-05-05,作者是顾懿,该软件属免费软件。
简要描述: 这个是Perl语言编译器的win95和winnt版本。在安装了pws或iis的win上可以调试perl程序了哦!详细地安装说明请参考“线上学院”里的“网络沙龙--开发日记”。
本地下载,请点击这里

Focus_zhao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具体点,在哪儿找。我昨天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只有什么option pack for NT
jimshen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indows 98自带的pws,在光盘的目录add-on\pws中
蝈蝈俊 200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ws(个人主页服务器(下载一个吧))(必备)到http://download.softhouse.com.cn/
找一个下载下来。
其它就是开发工具。
如果您愿意用写字板也可,只要保存文件为.asp就可以。
我一般用visual interdev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