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恩普卡片编辑器

Ninputer 2001-02-06 12:55: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5411.shtm
软件简介:这款《卡片编辑器》是专门帮助您解决小型卡片设计问题的软件,使用它您可以快速制作各种卡片。《卡片编辑器》预置的卡片包括名片、门票、便笺、单词表、胸卡、凭证、答题卡、明信片、假条、简易请柬、留言条等许多种。您还可以使用空白卡片设计各种其他卡片。《卡片编辑器》能将卡片保存到位图格式格式,您在任何制图工具中都可以打开。本软件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它可以帮您在卡片中添加文字、图片、线条和条形码(现只支持二进制码),还有技巧可以让您做出简单的阴影等特效。有了《卡片编辑器》,您就可以用很短的时间完成您需要的卡片而不用动用专业、庞大、昂贵的排版系统。现提供免费试用,单机版不需花钱注册(商业用途请与Ninputer Studio联系),欢迎将本软件放到您的下载站上。
...全文
1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