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超级计算器

liangbch 2001-02-07 02:42: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3229.shtm
软件简介:这是一个精度极高、运算速度极快的计算器软件。可将四则运算计算到5万位以上,指数、对数、三角函数计算到300位以上,计算速度比同类产品最快者运算速度快10-300倍。
它不但可以精确数进行计算,也可以对近似数进行计算。计算结果明确显示它是精确数,还是近似数,精确到多少位有效数字。它可以完成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也可以完成平方、立方、n次方、开平方、开立方,开n次方、阶乘、倒数、三角函数、指数、对数、双曲函数等函数运算。
超级计算器1.51增加了统计(平均数、求和、方差等)功能、复制、粘贴功能,界面做了较大的修改。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