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版)和<>哪个好?

redeemer 2001-02-07 09:30:00
今天本来去买《programming windows》的,可惜没找到,就买了北京大学的这本影印本,作者也是赫赫有名:Jeffrey Richter,可是我不知道这本书适合不适合我现在看,因为按照“c->c++->winAPI->vc->MFC/COM/ACTIVEX”路线,我才刚完成第二步此时应该看<<programming windows>>学WINAPI了。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a 2001-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95 程序设计》(Charles Petzold 著)
这本书我认为应该是从最基本的WIN32 API讲起的,有人认为此书是一本“名著”。我个人认为此书确实名不虚传,而且翻译的质量也很不错,很适合Windows程序设计的入门。
你可以看一下侯捷对这本书的评价!
只不过现在可能已经绝版了,只有想办法借或找电子版了!祝好运!
redeemer 2001-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这本《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能不能作为学习API的入门教材呢?
waa 2001-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看过Programing Windows 95,认为不必先有C++的基础就可以用C进行纯WIN32API的Windows程序设计了,至于C++则是学MFC的基础。有了纯API的概念学MFC就会容易些。不知道你认为如何?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