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QL Server库操作时出现“超时已过期”的出错信息?

LUJUN 2000-04-22 08:05:00
我在对SQL Server库中一个有一百万条记录的表进行更新时出现“超时已过期”的出错信息!难道更新限制时间吗?奇怪!
...全文
2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VB编了一个MIS,用SQL Server做后台数据库,试用后常出现Timeout Expired错误,其特征是:
1、观察多日,Timeout Expired出现没有明显的规律性,经常是几时间出现一次。
2、Timeout Expired出现后,工作站重启问题不会解决。
3、当某台工作站出现Timeout Expired后,其他工作站很快也会出现同样的错误。
4、服务器Service Manager程序Stop后Start,所有工作站问题会暂时解决,但过不了多久,Timeout Expired又会出现。
5、更换了新的服务器,问题照样出现。
6、从Enterprise Manager和 Performance Monitor 观察不到任何问题可能出现的迹象。

环境是:Win NT 4.0带SP6,SQL Server 7.0带SP2,VB 6.0带SP3。
小生已被这搞得烦死了,恳请哪位前辈踢教。跪谢!
major2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的连接对象里有超时等待的设置,是一个属性
蝈蝈俊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间限制是肯定的。
我查一查如何更改。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