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ADSL的问题

dreamman 2001-02-10 09:14:00
30台左右的电脑通过一台服务器连接ADSL(用的是ALCATECL的MODEM),ADSL MODEM接在服务器的10M的D-Link PCI普通网卡上。D-Link百兆普通网卡通过SWITCH连接各个电脑。服务器用WinGate4.01作为代理服务器软件。ADSL用的是EnterNet300拨号软件。

一切调试正常后,服务器的ADSL常常会断线。而且断线后还必须把ADSL Modem重新开才能拨号,否则就回出提示time out....什么的提示。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另外请问NT2000应该怎样设置ADSL拨号呀?
我把连接局域往的网卡取了下来,只留下10M D-Link网卡。把安装EnterNet300拨号软件后的一块网卡Network Telesystem ppptoE Adapter的协议只保留TCP/IP,把动态地址设置成202.96.134.133,动态分配IP地址。10M网卡的协议有NetBeui,TCP/IP(IP为192.168.0.101,DNS为202.96.134.133)。拨号已经成功了(屏幕右下交有连接的图标),但服务器始终都访问网站。
请问我这样设置对吗?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darcher 200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网线可能有问题
2,你的D-LINK不稳定
3,电信局的线路不好
4,你有没有设置网关,DNS解析
camz 200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换个MODEM试试、或换个拔号软件试一下


二、看RAS属性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